Welcome to my blog

もっともっと盛り上がればいい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閃光節一日遊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閃光節
出門要戴太陽眼鏡XD
但今天確實跑了整個台北一圈吧...
雖然沒有瞎掉 但心靈上很空虛^^"

算了 不提這個

今天中午出發 本來要去旁聽高點的課
順便道館前路作我媽個人傳遞 送東西給生意上的客戶
後者確實的履行交付的任務
前者因個人因素而放棄詰辯權
走著走著 就踏上前往閃國西門的路程
當然第一不就是解決生理上的需求
在以前常打牌的那家茶館草草結束午餐後
很制式化的逛了幾個地方
雜誌瘋 棒壘場 誠品 才發覺好像來錯地方
越走越不開心^^
本想到電影接看個電影
日子不對 人數不對 更不想排隊
所以停在誠品武昌店前面聽live演唱
表演者是他們

在他們前面的聽眾真的不多
大概都在電影院前排隊或餐廳裏說笑吧^^
我就在那聽他們唱好幾首歌
結論是 其他人真是很不捧場
還不錯聽ㄝ 主唱現場歌聲還不錯
又是Rock Band 要有些實力才能唱得好
聽了他們六七首吧
聽到他們開始簽名才走
結果後來也買了他們的專輯(笑)
(武昌店樓下的遊戲機很有趣)

之後晃晃就離開了

第二站是市政府站
這一站最近來了好多次= =
人一樣多就是了
但我對花燈 電玩展 電影都沒興趣
只針對信義誠品^^本來就是書店咖
至少避開了一些會讓我煩的事情
來到這邊也有收穫XD
終於讓我花消費卷了
《明朝那些事兒》第六部等了好久終於販售了


當然也少不了每年必買的Sporting News Baseball Preview
心情"暫時"很雀躍
回家前跑到天母圓環那走走
結果有Live演唱
唱歌的是一男一女的雙人組合
男的是Guitar
女的Vocal
作曲、詞都是女的
所以我又當了一次免費演唱會觀眾
這次人也不多
但因為他們家人有來聽
感覺比較溫馨
這時候已經六七點了
但想去吃飯的地方都很亮很擠
不想當陪席的人
所以最後跑去Seven買了義大利麵在家吃
算是有收穫有感觸的一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