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もっともっと盛り上がればいい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想像

人為什麼要心底最脆弱的時候裝得很堅強?

社會使然? 還是純粹想利用他人無知的濃妝 掩蓋空虛的內心?

思想總是奔放的 想像成為夢想演化為遐想淪落為妄想

時間的河 慢慢的流 直到乾涸後 遺留下來的石頭 鑄記著當時的想念

我不想成為河床上遺留下來的礫石

我也想朝著無涯的大海 即便思緒之石磨成灰 終究轉化為回憶

但為何湍急的支流 沒辦法將我心中壓抑的那顆重石移走呢?

我要繼續殷切期盼不會是事實的一相情願嗎?

還是持續頂天在日漸流逝的大河中?

再接再勵吧 裝得更堅強吧 我會等待 希冀

驚奇的來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