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もっともっと盛り上がればいい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人" 心有感(4/4)

快樂是什麼? 渴望是什麼?
是她回首一視 淡淡釋出的一抹微笑
還是望著無邊天際的夕陽 將陰濕的雨雲放逐至耀眼星空的背後?

人的慾望總是飄浮不定
他心裏的惆悵使圍繞的親人陷入同理心的漩渦
難道他貪求同情的念頭可以減散愉悅的興致嗎
她自我膨脹的俗事掌握著話題
難道只有唯我獨尊的心態可以領導群眾嗎
妄想 幻覺 主觀意念
人被自己生活的陰霾 貪婪的個性繫住
僅有利益與實質的獲得才是快樂嗎? 不 這是"欲"

快樂是造物賜與人類的簡單遐想
微小的事物才是咀嚼品味趣味的泉源
今天體驗了那各時候 當年也是這樣
兒時揮灑汗水時 大學在那寧靜的教室時 中午的小雨煥發出艷陽時
那是快樂 那是樸實而無瑕的歡欣

今天晚上在那公車上 我體驗了快樂
"人很容易滿足" 我的思慮奔馳 我的心底充實
迎接未來的考驗吧! 人樂觀的存在著 就是蒐集快樂時光 延續對生命的期待...(未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