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もっともっと盛り上がればいい

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人" 心有感(4/6)

欣然 拘泥 謊言 慚愧 憂急 憤慨 無奈
昨天的心情寫照反應我的個性
人可以為些微的變動牽連神經下意識的活化 造成人類偏差行為出現
解釋這些偏差行為須歸咎於其他個體個別活動
而此行為伴隨的承諾使自己夾在兩難的處境中
人為自私 時而忘我 時而放縱
卻引起突發狀況破壞生活秩序
我的情形就是被偏差行為拖累而挾持我的一般作息
為何會有激烈而搖擺的精神情緒散亂
用言詞形容的意涵無法確切解釋真正的心境
別人無法體會的感受
經驗的人在過去之後只能回味
但要我重拾那種滋味 抱歉我敬謝不敏
"人被觀念拘束綑綁得牢固"
這是最佳結尾吧...(未完 開始旅程)

沒有留言: